「活佛濟公」林子聰最萌和尚 為新戲3分鐘剃光頭髮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觀眾眼中喜感度極高的演員林子聰,28日進到橫店為即將開拍的新戲訂裝做準備,一年超過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待在橫店影視城,林子聰常笑說橫店就像是自己的第二個家,非常熟悉。

▼林子聰最萌和尚,為新戲3分鐘剃光長髮。(圖/艾迪昇)

之前在電視劇《活佛濟公》系列中,林子聰飾演的「廣亮師兄」令人印象深刻,還因此被稱為最萌和尚。這次為新戲把將近半年的頭髮剪掉, 3分鐘一次剃光光,他笑說:「又成了光頭了,涼快了清爽了,洗頭更方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是在電影、電視劇中帶給觀眾歡樂的林子聰,2015年除了有電影、電視劇演出,也會自己當導演拍電影。不過曾連續2年因為長時間拍戲,加上天氣炎熱導致身體不適,這次對於自己身體狀況非常要求,不只是盡可能早睡早起,飲食上也很清淡,只喝水跟無糖茶,加上每週固定運动,希望長時間拍戲,身體也能是最佳狀態。

▼林子聰長時間在大陸橫店拍戲。(圖/艾迪昇)

林子聰因在周星馳電影中飾演「六師弟」、「肥仔聰」以及「惡老闆」等角色紅遍中港臺,現在除了在幕前上發展,平時只要收工或有空的時候,仍不斷撰寫劇本,對於幕後工作仍舊相當堅持與要求,演戲角色部分,他透露,除了喜劇,也希望有機會能演出帥氣的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