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瘋狂球迷 穿白內褲跟門將玩「自拍」

▲英國狂熱球迷只穿內褲與門將自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球場上想要出名的球迷何其多,裸奔跑給別人追已是見怪不怪,英國一名狂熱球迷,不僅裸奔還與守門員自拍,搞笑程度堪稱一絕。

根據《鏡報》報導,在2015年的英格蘭足球議會全國聯賽(Conference National)中,一名瘋狂球迷看到自己支持的隊伍英格蘭南港隊(Southport FC)晉級,太過興奮,脫到只剩內褲跟襪子,跑過整個球場和門將湯尼•湯普森(Tony Thompson)自拍。

影片中,一個穿著白色內褲的大叔從球場的一端急奔而來,成功跑到門將旁邊拿出手機自拍,還跟場邊觀眾擊掌;工作人員出現想要活捉他,沒想到他一個MOVE就躲掉,得意洋洋的跑回場邊躲進觀眾席裡。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