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亞文演勵志哥 被「傳奇人物」讚:像我年輕時候!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紀亞文日前接演以傳奇華人熊德龍真人真事改編、中印合拍電視劇《親親中國爹娘》,這回他要一改過去王子深情形象,挑大樑飾演男主角熊德龍。開機記者會時,紀亞文首次見到熊德龍先生,倆人開心握手合影,還被稱很像年輕時候的熊德龍。

▼紀亞文演勵志哥,被「傳奇人物」讚:像我年輕時候!(圖/寶麗來提供)



在《親親中國爹娘》中,紀亞文所飾演的熊德龍是一位具有傳奇色彩的印尼客家華人,荷蘭印尼混血孤兒的他,被僑居印尼華人夫婦收養,從小懷有無比感恩之心,靠自己的毅力和魄力闖出一番事業,掘起印尼工商界,建立遍佈全世界的熊氏王國,成為享譽國際的愛國僑領。之後他不忘華人父母的養育之恩,捐出巨額家產投入支持家郷的公益福利事業,興建大橋及學校、博物館,現為美國和印尼華人報《國際日報》總裁、熊氏集團總裁及印尼華商總會主席,是一部以慈孝為主題,感恩和勵志的故事。

▼紀亞文所飾演的熊德龍是一位具有傳奇色彩的印尼客家華人。(圖/寶麗來提供)



《親親中國爹娘》將拍攝成32集電視劇,紀亞文首次演出傳奇故事,劇中橫跨數個年代,需要挑戰從18歲演到60歲,拍攝前他反覆研讀資料,揣摩角色,學習吹口琴,只為能夠真實呈現,他直喊壓力真的很大,但和熊德龍先生見面後,深深感受他的真誠相待及有愛的心,讓紀亞文深受信心,也表示將全力以赴演好這個角色。

紀亞文先前主演的網路劇《男人不醉》現也正在熱播中,戲中紀亞文深邃王子的形象,擄獲不少網友粉絲的心。現開始拍攝《親親中國爹娘》也備受粉絲紛紛關注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