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女」能年玲奈月薪慘領1.3萬 沒戲演崩潰鬧獨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能年玲奈因演出日劇《小海女》成為新一代收視紅星,但近日卻爆出她疑似是遭到有心人士拐騙,開公司想自立門戶,外傳想獨立的原因,可能是被長期信賴的演技老師瀧澤充子洗腦,引起媒體關注,但她其實長期以來受到經紀公司LesPros的殘酷對待。

▼據日媒報導,當初《小海女》經紀公司想推薦川島海荷(右)演女主角而非能年玲奈(左)。(圖/翻攝自LesPros官方臉書、川島海荷推特)

據雜誌《週刊文春》報導,能年玲奈不受拘束的個性,一直與經紀公司的調性不合,經常惹怒對方,《小海女》初期海選女主角時,公司其實想推薦川島海荷演出。她一個月只領日幣5萬元(相當於台幣1萬3000元),且晨間劇拍攝時間長,不但存款不夠,連打工賺外快的時間都沒有,儘管工作變多,但是不靠家裡的金援無法生活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年玲奈似乎不受經紀公司照顧,陪同的都是資歷淺的經紀人,還時常更換,也不熟悉拍攝現場的規定,為此還向演員與工作人員道歉,反而是電視台看到狀況會幫忙,例如參加會議與排練,公司無法派車,電視台會出面解決交通問題。《海》劇拍攝漸入佳境時,她身為女主角平均一天只睡3小時,連洗衣服都沒時間,又沒錢請洗衣店處理,被接二連三的窘境激到快崩潰,這時陪在身邊的就是被指名洗腦元兇的瀧澤充子。

儘管《海》在2013年創下高收視,熱門程度與另一部夯劇《半澤直樹》並列,但主演的能年玲奈與經紀公司關係仍然不見好轉,最後決裂的導火線據傳是電影版《進擊的巨人》。能年玲奈曾被製作團隊相中飾演女主角米卡莎,但卻被經紀公司搶先一步回絕對方,從此與公司的關係更加惡化,隨後就陸續有自立門戶,遭公司冷凍等消息,小海女能否繼續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已經成為日本民眾討論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