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四》台灣招募賽4/30開打 快點TV同步直播

 

同步直播!4/30 僑光科技大學-積中堂 18:30-21:00

圖片1

2015年最受矚目的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邀請到堅強導師陣容,音樂教父哈林庾澄慶、那英、汪峰與日前好聲音史上最年輕導師-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周杰倫加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期待:「唉唷,不錯哦!」

  tgtg  

●第一場複賽-4/30 僑光科技大學-積中堂 18:30-21:00 第四季擴大舉行全球招募,台灣招募站複賽從周四(4月30日)起第一場在台中僑光科技大學PK,請來陳建寧老師、左光平老師及知名樂團1976主唱阿凱老師擔任評審,並邀請歌手卓文萱、潘裕文及李玉璽表演。

io_meitu_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5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18:00-20:30 第二場複賽於5月5日在高雄市的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舉行,評審由陳建寧、阿沁及DJ小彬擔任,出席表演嘉賓為卓義峰、陳彥允及朱俐靜。

●5/07 世新大學-大禮堂 18:30-21:00 第三場複賽則於5月7日在台北世新大學由陳建寧、左光平、1976阿凱擔任評審,請到人氣歌手陳勢安、朱俐靜及陳彥允熱唱造勢。

●總決賽 5/14日 台北市立大學 18:30-21:00,除了有陳建寧、阿沁和深白色擔任評審,更有打入《中國好聲音》第三季16強的劉明湘、人氣歌手陳勢安和朱俐靜同台飆歌。

poi

最後獲得總冠軍的參賽者將能代表台灣前往上海受訓,站上《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舞台與各地高手較勁,賽事精彩可期,每場賽事皆開放免費入場觀戰,中天電視也會在比賽當天於中天快點TV網路線上直播,讓更多熱愛音樂的朋友能共襄盛舉。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預計大陸7月10日開播,9月中旬將在中天綜合台CH36播出。敬請期待

●下載《快點TV App》,每天給你多一點即時重要的訊息!

安卓載點:http://bit.ly/1tJovnh

ios載點:http://bit.ly/1xJ2VN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