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退步? 皮朋:1996年公牛現在可拿單季75勝

點評:當年的公牛真的很猛啊!!!

▲傳奇前鋒皮朋(左2)直言,96年的公牛隊來到現在能拿單季75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1995-96球季,當時的芝加哥公牛寫下史無前例的單季「72勝」耀眼紀錄,至今仍無人能及,當年的球隊「三巨頭」之一,傳奇前鋒皮朋(Scottie Pippen)今日在與球迷進行Q&A問答時便霸氣表示,「當年的公牛組合若來到現在,肯定能在聯盟寫下單季75勝的偉大壯舉!」

當年由喬丹(Michael Jordan)、皮朋、羅德曼(Dennis Rodman)串起的公牛鐵三角,可說是近代NBA「三巨頭」的最佳典範,球隊在3人聯手下完成公牛隊史第2度「3連霸」,且95-96球季更風光拿下72勝10敗,聯盟史上最佳的例行賽戰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朋在接受球迷Q&A問答時便公開表示,「如果當年的公牛隊陣容來到現在,球隊肯定有拿下單季75勝的實力,原因就在於現在的球賽越來越少『肢體碰撞』,這能讓我們有更多取分的空間及機會。」

另外皮朋也選出了他的「史上最佳先發5人」(扣除夢幻一隊成員),分別是控球詹姆斯(LeBron James)、得分後衛布萊恩(Kobe Bryant)、小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大前鋒鄧肯(Tim Duncan)以及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也有球迷問到,如何看待馬刺新生代小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自己的比較,皮朋則對這位小老弟讚譽有加,直言他的未來將越來越好。

過去向來以強悍防守聞名,皮朋也談到如果回到球場,當今哪個球員會是他想挑戰防守的對象。

「我會說是LBJ,但我認為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肯定是當今聯盟最難防守的球員。」皮朋如此表示。

▲皮朋認為勇士主控柯瑞是當今聯盟最難對付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