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為妻女停工少賺40萬 靠「一張嘴」補回奶粉錢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沈玉琳3月底喜迎愛女沈妍熙,他日前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時受訪透露當新手爸的心情。一提到女兒,他坦言雖然累,但相當開心,還稱女兒帶財,雖然先前老婆芽芽坐月子,他為了照顧妻女停工半個月,不過因接了節目主持,再加上近月來演講邀約多,瞬間補足了奶粉錢。

▲沈玉琳和芽芽3月底喜迎女兒Christine。(圖/取自沈玉琳臉書)

「現在很甜蜜、幸福,累是累,但這種累是快樂的累。」沈玉琳言談中透露出當爸的喜悅。他在老婆懷孕階段時就曾說過,希望未來能改變工作習性,多留些時間陪伴妻女。而雖然停工半月,少賺約40萬,而因接了《麻辣同學會》的主持工作,同時段的節目也無法再上,不過近月來他幾乎兩天就有一場演講(酬勞約6到8萬),他笑說:「上天幫我們安排別的賺大錢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剛當爸的心情,他說:「帶小孩需要經歷一些磨合期,現在算是都上手了。」也坦言真的沒有想過會有當爸的一天。他表示生女兒反而不擔心,因若是兒子的話,可能會對兒子較嚴格,因而產生距離感。他笑說:「如果以後兒子跟我說辭職的話,一定會被我罵;但如果是女兒的話,我應該會說『早就該辭了』!」

《私房話老實說》該集討論粉絲團的成立與經營,沈玉琳的「沈玉琳的御林軍」成立至今已3年多,目前擁有超過50萬名粉絲,相當不容易。雖然起先是他本人成立,但因沒有時間規劃,有粉絲主動提出幫忙經營的想法,也獲得相當好的成效。他笑說:「我覺得他們滿厲害的,我也會滑自己的粉絲團從裡面偷哏來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