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廣告秀「白爛炫技」 美少女苦練600次不靠C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美少女偶像橋本環奈是「Rev.from DVL」團體的成員,模樣可愛被網友驚豔稱讚「千年難得一見偶像」,一張現場表演的照片在網路上被轉載並造成轟動,隨後被知名食品大廠「日清」相中邀來代言泡麵。她在新廣告「白爛炫技」篇中表演了各種高難度動作,而且沒用CG特效,完全靠苦練完成,推出後果然造成話題。

▲▼橋本環奈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偶像,拍攝泡麵廣告苦練600次白爛炫技。(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廣告影片中,橋本環奈穿起制服扮演高中生,與一群同學耍起無聊又很帥氣的「炫技」,讓平凡校園生活變得有趣,包括進學校時甩鞋入櫃、往地球儀扔紙團準確掉到同學桌上、拳頭一敲桌子瞬間讓3個叉子彈跳進3個泡麵杯裡,放學時跟同學交互一扔就背上書包,這些帥招看似輕鬆卻一點也不容易。她苦練20天,含拍攝共600次以上終於完成,且完全沒靠電腦CG特效,廣告播出後反應奇佳,馬上在網路上造成話題,辛苦果然沒有白費。

「白爛炫技」是日本高中生間的流行用語,意思是指「雖然很無聊但是成功的話會很帥氣」的動作。成功表演這些動作的橋本環奈說:「所有的炫技都很難,但是因為有大家的協助才能成功,我的心也因此更堅強了!」她被問到特別推薦那一段炫技,微笑回答說:「每一個炫技都是要拍到成功為止不斷地重複,我覺得空中揹書包那一幕最帥氣!」

▼日清速食麵廣告「日常炫技」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