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核污染水產品非法入台 蔡正元:怎麼不怪日本?



▲蔡正元常在臉書發表時事看法。(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涉嫌放水包庇進口商,讓日本核災區水產品流入台灣市面,實在黑心!立委蔡正元卻認為,大家都在罵黑心商人和受賄貪官,怎麼沒有人痛責日本人出口「毒害」台灣人?

蔡正元在臉書寫道,媒體大幅報導官商勾結,但「到底是台灣設立禁令不對,還是日本未禁出口不對,否則怎麼沒有人責怪日本?」,如果今天不是從日本進口,而是從中國,「那肯定會逼馬政府要求大陸道歉、要求中止兩岸交流」,但反觀,「台灣只駡進口商人和貪官,聽不到一句責備日本的話,難道台灣媒體仍是日本的殖民地?」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日本核汙食品流入台灣,蔡正元批怎麼沒人怪日本?(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