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熱鬧的後台!當浩角翔起遇上「草蜢」蔡一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日前受邀出席新加坡紅星大獎頒獎典禮,擔任「最佳綜藝節目獎」及「最佳綜藝特備節目獎」的頒獎人,兩人穿著帥氣西裝現身星光大道紅毯上,讓現場粉絲們尖叫連連,讓兩人笑說:「沒想到我們在新加坡也是有眾多粉絲的!」除了頒獎現場外,後台遇到「草蜢」蔡一傑的幕後花絮更是熱鬧。

▲浩角翔起受邀出席新加坡紅星大獎擔任頒獎人。(圖/時代創藝提供)

兩人在頒獎典禮上以招牌開場歌,一一唱名入圍者,讓現場觀眾笑聲不斷,大讚兩人創意十足。而在頒獎典禮開始前,兩人在後台看到「草蜢」蔡一傑經過,浩子小聲地說:「哇!是小時候的偶像耶!」等到蔡一傑再次經過時,他才鼓氣勇氣打招呼。沒想到蔡一傑直說:「我有看過你們兩個的節目哦!」讓兩人是又驚又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在後台巧遇偶像「草蜢」蔡一傑。(圖/時代創藝提供)

接著雙方開始閒話家常後,浩角翔起立刻唱起「草蜢」的招牌歌《限時專送ABC》,向偶像致敬,沒想到親和力十足的蔡一傑也立即一起合唱,讓浩翔直呼:「太夢幻了!我們居然跟草蜢同台演出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