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破西裝露餡 楊志良PO求救文:有腰身很潮的款式如何?

▲楊志良決定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日前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有媒體昨日(28日)以他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做比較報導,內容提及他節儉到把西裝都磨破了。結果楊志良同日晚間就在個人臉書PO「求救文」說,破西裝被抓包很不好意思,想買件新的,「但不知道應該買有腰身很潮的款式,還是保守款?」

有媒體28日報導楊志良與柯文哲的3點不同,其中之一就是他一定會穿西裝,不過,因為太節儉的關係,就連西裝袖口、背部都磨破了。結果楊志良同日晚間就在臉書PO「求救文」說,破西裝被抓包有點不好意思,本來想去買件新的,「「但不知道應該買有腰身很潮的款式,還是保守款?」想請網友給他意見。

▲楊志良在臉書PO文問,「西裝要買有腰身很潮的款式嗎?」(圖/翻攝自楊志良臉書

有網友認真分析並給出建議說,「有腰身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不管哪種款式還是舒適最重要」,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地建議,「大叔風也不錯啊」、「捲個袖子看起來就很潮了」、「中山裝怎麼樣」、「不如不要穿西裝」

不過,除了西裝該穿哪一種款式之外,楊志良對於參加黨內初選幾乎沒有受到「阻礙」這一點頗有信心,並在中山大學「中山通識教育講座」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現在藍綠雙方都「不健康」所以他才要出來「鬧一下」,希望能讓雙方大老們好好反思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