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黃子佼入主中天 小S不在家隔空送4句話

▲黃子佼在中天開新節目。(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因舊愛小S在中天主持節目的關係,10多年來踏入中天次數屈指可數。不過,自從2人年初世紀和解後,最近關係更是親上加親,黃子佼將入主中天主持戀愛實境節目《Kiss Hotel》,29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正巧當天是《康熙來了》的固定錄影日,小S是否獻祝褔,令人引頸期盼。

不過,小S上週因騎車不慎撞傷,《康熙》由大S代班,但超夠義氣的她,送上兩盆花籃祝節目成功,不忘發揮幽默本領,祝「主持天王,尚未娶妻,忙碌之餘,別忘感情。」黃子佼則笑說:「一踏進中天怎麼有種想哭的感覺?上次小S演唱會,我送一盆花,這次她送2盆,怎麼有種較勁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開節目,小S送四句話。(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