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錄影判定全壘打 林智勝變成拿自己全壘打跑回來的球員

▲Lamigo桃猿林智勝拿自己的全壘打球。(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林智勝28日6局上在屏東打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一開始二壘審判決二壘安打,經觀看錄影重播判定是全壘打,林智勝站在二壘等待判定時,統一獅林志祥把全壘打球給了林智勝,林智勝拿著全壘打球跑本壘得分。

林智勝在6局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打出屏東球場中外野深遠飛球,球打中全壘打牆上方再反彈回場內,二壘審第一時間做出非全壘打手勢,中外野手也把球傳回內野,由二壘手林志祥接到,林智勝安全跑到二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請主審看一下是不是全壘打,主審同意後跑去看錄影重播,林智勝站在二壘壘包,林志祥了解這一球是全壘打了,於是把手上的球交給林智勝,告訴林智勝這是剛才的全壘打球。

主審看完錄影之後回到場內,比出全壘打手勢,林智勝拿著球跑回來得分,再跑回休息室,可以說是中職史上難得一見自己拿著全壘打球跑回本壘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