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把巴黎鐵塔PS到手指下」 網路大神Kuso出動啦!

▲部落客Sid Frisjes與巴黎鐵塔合照的原圖。(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所謂「高手在民間」,網路上高手眾多,透過無遠弗屆傳播的力量,總能找到好心人幫你完成心願。近日一位荷蘭人到巴黎鐵塔(Eiffel Tower)遊玩,並拍下照片,不過他似乎不太滿意成果,於是上網尋求協助,貼文希望有大神「幫我把巴黎鐵塔PS到手指下」,不料結果一發不可收時,各種改圖滿天飛。

▲這張改圖震撼力十足。(圖/翻攝自4archive/下同)

荷蘭部落客Sid Frisjes最近到法國旅行,並在巴黎鐵塔前拍下借位照片,不過他對成品不太滿意,於是到國外網站4archive尋求神人幫助。他發文寫道,「有人能幫我把巴黎鐵塔PS到手指下嗎」?由於只有短短一行訊息,網路上瞬間湧現大量「好心人」助他一臂之力,紛紛發揮創意大搞Kuso,各式改圖在網路上瘋傳。

▲神奇的蟲洞穿越術?

▲所以是白金還是藍黑?

▲真的讓巴黎鐵塔在手指下!

▲親愛的,我把巴黎鐵塔縮小了。

▲經典的《創世紀》每次惡搞圖系列一定出現。

▲變身超人吧!

▲也可以乘坐筋斗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