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畫改編《花舞少女 夜來舞Puzzle!》登錄送好禮

圖、文/Qoo App日韓遊戲專家

avex-pictures宣佈,智慧手機遊戲『花舞少女 夜來舞消除(ハナヤマタ よさこいパズル)』已經正式登陸Google Play和App Store。

本作是一款以“中學生×夜來舞×青春”的少女故事展開的人氣動畫作品「花舞少女」為題材改變的消除類遊戲。遊戲以哈娜和鳴所在的「夜來舞部」的一些悠閒日常對話展開,選擇好舞台後既可以開始消除遊戲。遊戲開始後,畫面上方的成員的將會開始跳舞,通過操縱盤面上煙花一樣的圖案,即可進行美麗的演出。遊戲中準備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只要完成場景相對應的條件,即可通關這個場景。

而且,原作中讓人印象深刻的名場景在本作中也有全新的描繪。隨著遊戲的發展,即可獲得各種技能和卡牌,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收集卡牌組成隊伍。而且,官方還預定卡牌的樣式將會根據季節的變化而變化。

遊戲上架紀念活動
玩家每天登錄遊戲都可以獲得相應的禮品

活動時間:4月26日~4月30日
獎勵禮品:
第1天…鳴子10個+スキルMAX1個
第2天…鳴子10個+フィーバー個
第3天…鳴子10個+コンボ延長1個
第4天…鳴子10個+花火生成1個
第5天…鳴子10個+ピース整頓1個

關鍵字:手遊專題花舞少女消除人氣動漫登陸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