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少時」潤娥的男人! 李昇基完美魅力公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李昇基2004年正在就讀高中時被發掘,2年後正式出道,以一首《姐姐是我的女人》紅於歌壇,造就他「喜歡年長女性」的形象,隨後出演電視劇《燦爛的遺產》,連奪10周收視冠軍,迎來演藝事業高峰。不僅跨足戲劇、歌唱界,他甚至在2009年進軍主持圈,成為名副其實的三棲藝人。

▼李昇基與「少女時代」潤娥是粉絲眼中的金童玉女。(圖/翻攝自韓網)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0缺點男星,很多粉絲心中都會浮現李昇基,他常在螢幕前展現暖男個性,在忙碌地演藝生活中,同時兼顧學業並成功在4年內修完學分,甚至在大學畢業後繼續進修研究院就讀碩士學位,是演藝圈中少數同時兼顧課業與事業,還得到「特別功勞獎」的藝人。

李昇基不僅事業前途無限,就連愛情也發展第十分順利。他與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2014年1月被爆出熱戀消息,隨後兩人大方承認戀愛關係,引起演藝圈搞度討論,男得帥又善良、女的正又親切,超相配的條件,立刻被讚為金童玉女,而他們的感情關係,至今仍是外界注目的焦點之一。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