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和未婚夫吵架 女在租屋處燒炭輕生

▲一名女子疑似和未婚夫在電話中發生爭執,一時想不開燒炭輕生。(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請不要做傻事!嘉義縣太保市一名女子,原和朋友相約在28日下午要一起去學開車,朋友到她的租屋處樓下等人,但遲遲不見女子蹤影,友人上樓察看,在房門外聞到燒炭味,敲房門也無人回應,連忙報警處理,破門後發現女子已經燒炭身亡。

警方表示,該名33歲的林姓女子,在嘉義一間大型醫院工作。下午5時原定要和一名女姓友人去學開車,但林女整日未到醫院上班,友人抵達林女租屋處樓下時,遲遲不見林女出現,於是上樓察看,卻聞到屋內傳來陣陣燒炭味,連忙報警處理。

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立刻破門而入,發現屋內有炭盆,但林女躺在床上已無生命跡象,並且留有一封遺書;鄰居表示昨晚曾聽見林女疑似和未婚夫講電話,但有大聲爭執的聲音;警方初步調查,林女戶籍在基隆,已經通知家屬前來嘉義處理她後事,至於為何輕生?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