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專為女性打造訓練營 美女三姊妹相約運動變美力

點評:女生揮汗運動最有魅力

▲adigirls三姊妹藍藍、潔西卡、妙妙。(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運動品牌Adidas的「美力訓練營」在27日舉行結業典禮,現場80位展現過去31天流汗努力的成果,其中三位好姐妹藍藍、潔西卡和妙妙,更是相約一起來訓練,展現出美力自信的好成果。

藍藍、潔西卡和妙妙本身就熱愛運動,但過去很少有和一群女生一起運動的經驗,所以這次能夠來到「美力訓練營」感到十分開心,並且不管體能程度如何,大家都能共同享受運動的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期31天的訓練營,她們覺得拳擊帶來的幫助最多,因為拳擊在比起舞蹈、瑜珈等運動,女生參與程度並不普遍,且訓練營是專為女性打造,所以在這裡可以體驗到許多不同運動,不需要太多基礎就可以來參加。

▼adigirls美力結業式。(影/ETtoday.net運動雲專訪)

本次「美力訓練營」包含拳擊、瑜珈、訓練、舞蹈等四大學分課程,從伸展肢體、放鬆肌肉到有氧燃脂,以及透過訓練幫助提升核心肌群,拳擊增進身體爆發力,都是專為女性所設計的課程。

未來adidas將持續在101球場不定期開設專屬女性的各種課程,為喜歡各種運動的女性提供最專業的協助,期許之後更多女生能加入,實踐自己的美力新生活。

▲adigirls美力結業式。(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