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林美照裙擺飄啊飄露美腿 快把Ella的風光搶盡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林美照繼《大囍臨門》之後,新片《缺角一族》28日在台北車站商圈舉辦簽票會造勢,她和演員Ella(陳嘉樺)、林柏宏、蔡振南、應蔚民與導演江豐宏盛裝出席,她穿著紅色禮服,春風吹著裙襬飄啊飄地,美腿都展露無遺,她就像「赫本」一樣連忙遮住裙擺,快把一旁的Ella版面搶盡了。

▲新片《缺角一族》28日舉辦電影造勢,Ella(陳嘉樺)、林柏宏、蔡振南、林美照、應蔚民與導演江豐宏盛裝出席。(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美照在拍攝《缺角一族》一度感冒掛病號,差點發不出聲音,甚至被送到醫院掉點滴,讓Ella和林柏宏相當擔心。她拍片開著廣告車載著林柏宏飆車,眼看前方下坡處之後就是懸崖,她不但沒減速,反而還跟劇組說:「為了求真實感,這次拍要來真的!」把坐在旁邊的林柏宏嚇個半死,他還說自己聞到煞車的焦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美照參加新片《缺角一族》穿著紅色洋裝,裙擺被風吹得飄啊飄,美腿表露無疑。(圖/記者周宸亘攝)

導演江豐宏當場虧林美照「妳以為自己要拍《玩命關頭8》嗎?」林美照趕緊解釋:「因為下坡非常急,我又不太會操作手排車,擔心一熄火就要NG重來,只好3檔開著將油門催到底。」不過她想起有攝影師坐在車上捕捉畫面,非常擔心他們會不會因此摔車,導演則要她不用擔心,「經過第1次NG之後,第2次他們都不見了。」原來劇組人員早已嚇得躲到一旁,不敢再坐玩命廣告車了。電影5月15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