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52歲「胖大叔」范偉滾床單 林志玲臉泛紅+喘呼呼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02年出道至今約13年,外型亮眼、個性直率,加上擁有甜美嗲聲,是許多男粉絲心中的女神。而她和郭富城、張震、范偉等人合作的新片《道士下山》將於7月上映,劇組近日發布食色版預告,她在片中和52歲「胖大叔」滾床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林志玲和范偉在《道士下山》裡的激情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新浪視頻》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在《道士下山》裡飾演大陸演員范偉的老婆,男方雖然長相普通無比,但她仍願意嫁給對方。兩人在片中有「滾床單」的激情戲碼,劇組曝光的預告片中,只見她「完事」之後臉色泛紅,喘呼呼地對男方說「屬狗的,吃不夠。」她在片中的模樣和平常螢光幕前氣質的形象差很大,讓網友忍不住直呼「林志玲為了演電影真是拚了!」

此外,林志玲和范偉的激情畫面一曝光,馬上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多數人都說女神是怎麼了?或是「范偉真是艷福不淺!」也有粉絲搞笑地表示,根本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不能把男生換掉嗎?郭富城呢?」

▼《道士下山》食色版預告。(影片來自《新浪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