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專訪/企排11年如重生 邱俊旭:球賽好看觀眾才會進場

點評:成立、維持一支球隊不容易,感謝國內這些大力贊助球隊,甚至可以說不求回報的企業!

▲TVL企排中堃領隊邱俊旭、洋將丹尼爾、女排教練鄧衍敏、女排隊長蕭湘凌。(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專訪

企排唯一擁男、女兩球隊企業、攬進洋將 中堃盼提升國內排球水準

中堃窯業去年成立中堃男排,企業排球11年再添女子生力軍「中堃飛鷹女排」,男排更攬進巴西「重砲」洋將丹尼爾(Daniel de Souza Maciel),是6支男子隊伍中唯二擁有洋將球隊。中堃窯業總經理邱俊旭表示,企排11年猶如「重生」,除了給更多選手表現舞台,更盼提升國內排球水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於培育國內優秀選手,中堃窯業今年再添北市大天母為班底的中堃飛鷹女排,這也是企排女子組走了5個年頭後,隊數首度突破到4隊,讓女子組賽事增添看頭。邱俊旭表示感謝排協給予機會,也盼國內女排好手能藉由企排以賽代訓方式,達成培訓選手目的。

▼TVL企業排球生力軍中堃飛鷹女排(圖/記者陳明仁攝)

▼TVL企業排球中堃獵鷹男排陽光帥氣。(圖/記者陳明仁攝)

 一年砸數百萬預算 中堃窯業給國內選手磨練舞台

企排唯一擁男、女兩球隊,加上今年攬進洋將,中堃窯業一年編列數百萬預算在企業排球聯賽,無非是希望給選手更多機會。談起本季引進洋將想法,邱俊旭表示,過去除了中華隊球員有出國移訓機會,國內少有選手有機會與西方、東亞國家球員過招,既然企排能引進洋將,中堃為什不做做看。

「希望讓其他國內優秀好手,也有機會學習、吸收他國選手打法,球技向上突破,進而才能提升國內排球聯賽水平。」邱俊旭強調,企排球隊名次、成績並非重點,如何長期培育,扶持排球選手才是主要目的。

▼中堃男排總經理邱俊旭談洋將丹尼爾。(影/ETtoday.net運動雲專訪)

企業排球11年從頭開始 打造可看性、娛樂性更高企排

企排11年參賽隊伍是屆之最,男女共10支球隊參賽,今年除了連莊男排、中堃男排引進洋將添看頭,更首度有專業行銷公關團隊協助推廣賽事。企業排球十年有成,即將邁入下一個十年,總經理邱俊旭也對企排持高度期待。

企排11年如同一個新的起點,今年如同重生。引進洋將無非是要讓球賽好看,觀眾才會進場,掀起排球風潮,一方面也提升我國球員素質。」今年中堃窯業配合企業聯賽,還推出一系列商品,從T恤、毛巾,到自家專業的馬克杯等,行銷團隊、企業支持到位,共同打造煥然一新的企排聯賽。

▼獨家採訪新成軍中堃女排。(影/ETtoday.net運動雲專訪)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