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戰3女賺百萬!8旬翁性慾強每晚要 3妻凍未條拿錢贖身

▲一名八旬老翁性慾太強,3名陸配凍未條,先後自己拿錢替自己贖身和他離婚。(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八旬老翁性需求驚人,竟然讓3個老婆求饒,付贍養費「替自己贖身」,而且3個老婆都是年約30歲上下的熟女,老翁還從3女身上獲得近百萬元的贍養費,如此「勇猛」行徑讓人嘖嘖稱奇。

這可不是A片情節,而是真有其事。高雄市一名八旬老翁,身高180多公分,身強體壯且講話聲音宏亮,過去是海軍陸戰隊退役。但近年高雄市警察局某分局,接連接獲3起家暴投訴案件,3人投訴的都該名八旬老翁。

承辦的女員警表示,老翁的第一任陸籍妻子年約30多歲,但來台不到3個月,受不了老翁「性」致勃勃,控訴除了她「好朋友」來之外,每天晚上都要嘿咻。陸配抱怨「再這樣下去,不被搞死才怪!」最後老翁開出40萬分手條件,女方同意支付30多萬替自己「贖身」,雙方終於協定離婚。

不料半年之後,老翁又被投訴家暴,第二任30多歲的陸籍配偶,也控訴他每天都要,讓她實在無法應付,最後也付了20多萬元返回大陸;再過了1年,女警又接到投訴電話,到現場才發現「怎麼又是你?」老翁又以同樣手法對第三任陸妻說,「要離開可以,比照前兩任拿錢出來」,最後女方也受不了,拿了約2、30萬替自己「贖身」。

八旬老翁不但「性」致勃勃、甚至還幾乎每天都要的案例,讓泌尿科醫師都直呼是「奇葩」。尤其男性在40歲以後,性功能通常都走下坡,但他已經80歲,而且還這麼勇猛,讓他甚至是不少員警都很好奇,他就竟是如何保養的?而他「床戰3女賺百萬」的故事,也在當地廣為流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