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楊又穎遺作低調首映!導演哽咽:可惜蔡桃桂缺席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楊又穎生前遺作《5月一号》28日舉辦首映會,現場沒有舉辦造勢活動,導演周格泰率領演員任賢齊、程予希、石知田、鄭暐達、邵雨薇、閻成誠、林志謙、王宇婕等低調現身電影院,原本首映會是劇組一起分享成果的日子,只可惜「蔡桃桂」楊又穎缺席了。

▲▼楊又穎遺作《5月一号》首映會18日低調舉行,導演周格泰映前說話一度哽咽。(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同於一般國片首映會在戲院搭台造勢,新片《5月一号》原訂28日首映會,改以低調的方式舉辦,導演周格泰昔日合作過的藝人陳昇、梁靜茹、品冠等藝人仍然到場支持,而他則低調帶著演員進入影廳內,臉上表情少了一份喜悅,神情看來相當疲憊、落寞。另外,楊又穎的父母特地從台中趕來台北參加首映,準備欣賞女兒最後遺作當中精彩的演出。

▲▼原本該是全員到齊的《5月一号》首映會如今有了遺憾,導演周格泰神情相當落寞。(圖/記者徐文彬攝)

在電影放映前,周格泰帶著《5月一号》幾位年輕演員走到台前,言語沈重地說:「我們終於走到今天,以為永遠走不到的日子。」形容這場首映會是劇組的聚會,演員和在場嘉賓都是第一次看這部電影。他接著提到楊又穎,再度語帶哽咽,「雖然我們有一個小妹妹蔡桃桂今天缺席了,讓我們大家把想念放在心裡頭好好看電影。」希望在場觀眾好好欣賞劇組努力的成果,「我相信Cindy一定也希望大家好好地看她精彩、出色的演出,讓我們平靜地看電影。

▼導演周格泰於《5月一号》首映會致詞直擊影片。(影/記者洪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