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俊彥8K完封勝 合庫奪春聯季軍

▲合庫奪得104年春季聯賽季軍。(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春聯今(28)日於台體大棒球場展開最後決戰,上午10點進行的季軍戰,由昨日落敗的合作金庫與綺麗珊瑚同場較勁,合庫靠著先發投手曾俊彥全場好投,加上打線也以12支安打力挺,合庫就輕鬆地以5:0取勝,拿下季軍,綺麗珊瑚獲得殿軍。

合庫先發投手曾俊彥雖然一開賽就被綺麗珊瑚首棒陳彥儒擊出安打,處理短打球時又發生暴傳失誤,造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但曾俊彥不慌不忙,穩穩地抓下3個出局數化解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局上,曾俊彥再次被陳彥儒敲出深遠三壘安打,面臨失分危機,不過綺麗珊瑚後續打者打不出適時安打,曾俊彥完投9局,僅被這2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讓綺麗珊瑚其他打者全場靜悄悄。

▲合庫先發投手曾俊彥2安打完封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綺麗珊瑚先發投手全祈投不滿5局即被擊出9支安打,合庫在第三局靠著柯景瀚的三壘安打首開紀錄,第四局更是靠著前兩棒林祖傑與武立瑋接連安打上壘,一出局後再靠著陳智輝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攻下分數,也把全祈打退場。

綺麗珊瑚換上王政浩接替登板,合庫依然不手軟,黃佳瑋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將比分差距擴大為4分,終場合庫就以5:0帶走勝利。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提到,經過近兩個月的比賽,選手們都很辛苦,尤其是合庫以往最自豪的內野主力全掛傷號,比賽到最後,都是靠板凳球員頂替,選手們也都很爭氣,尤其是曾俊彥今天投出加入合庫以來的第一場完封勝,也希望選手們能趁著賽後的空檔把傷養好,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展現出自己的技術與實力。

曾俊彥則表示,已經很久沒有丟這麼長的局數,到最後有點累了,不過教練鼓勵他去挑戰自己的生涯里程碑,因為他大學畢業後就沒有投過完封,很高興最後能夠順利完成目標,也很感謝教練的用心。

許順益也提到,經過爆米花聯盟,發現許多業餘球員的實力獲得全面提升,讓比賽顯得更不可預測也更刺激,這對台灣基層棒球發展是一件好事,合庫也會兢兢業業的訓練,來提升自身在業餘成棒的競爭力,讓大家看到合庫球員的實力。

▲綺麗珊瑚獲104年春季聯賽殿軍。(圖/中華棒協提供)

104年春季聯賽排名:
冠軍:台灣電力
亞軍 :美孚巨人
季軍:合作金庫
殿軍:綺麗珊瑚
第五名:台灣啤酒
第六名:崇越隼鷹
第七名:國訓藍
第八名:台北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曾俊彥春季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