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節水影片 潘武雄測試鄧志偉甩尾結果水全灑光

▲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統一獅主題版左起黃恩賜、鄧志偉、潘武雄。(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南部開始限水節約用水,中職節約用水影片從28日起,連續4天播出4球隊主題版的節水宣導影片,28日推出統一獅版,潘武雄將水杯放在車上,要測試鄧志偉的甩尾功力,結果鄧志偉的水全灑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短片統一主題版-左起鄧志偉、潘武雄。(圖/翻攝自中職官網)

統一獅節水宣導片打頭陣,飾演賽車教練的潘武雄將水杯放在車上,要測試鄧志偉的甩尾功力,但最後老鄧竟將水全部灑出,騎完車滿身大汗卻苦無水喝,讓他知道一小杯水帶來的影響力。

▲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短片統一主題版潘武雄。(圖/翻攝自中職官網)

潘武雄也告誡各位球迷「一杯水可以解身體的渴,只要珍惜水資源就可以解水庫的渴」,只要養成良好的省水習慣,在這限水危機當下,每個人都是為台灣省水的英雄。

▲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短片統一主題版-左起鄧志偉。(圖/翻攝自中職官網)

短片中可以看到球員們不同於場上的嚴肅畫面,用幽默角色來呈現水的重要性,提醒各位球迷朋友珍惜水資源大家一起來。短片中可以看到球員們不同於場上的嚴肅畫面,用幽默角色來呈現水的重要性,提醒各位球迷朋友珍惜水資源大家一起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