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定主意!柯文哲:部分監視器將取締違停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萬安演習。(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召開交通匯報,曾提出要利用監視器取締違規停車,不讓警察當稻草人,更斥責反對的人是「腦袋裝大便」,此想法也引發外界討論。對此,柯文哲28日下午回應,已經打定主意,要將部分監視器作為取締用途。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針對桃園地院法官錢建榮拿出自己過去判決交通違規的例子,反嗆柯文哲「看看是誰的腦袋裝大便」,柯文哲則回應,這很正常,民主國家看法都一樣才是奇怪的事情,直說「很正常」。

柯文哲強調,這次已經打定主意去做,雖然不是全面使用,但在部分違規停車的熱點,如果叫警察去當稻草人,不如擺個監視器在那裡看,因為它相當反對當長官不把人力當人利用。

此外,柯文哲還說,自己之前很生氣,因為屬於違停熱點的敦南派出所裡,幾乎所有員警24小時都在當稻草人,這就是不愛惜部下,柯文哲強調,自己寧可用監視器,但不會把全台北市1萬4千多支監視器用來開罰單,還是會用在治安跟交通方面,不過會依據特殊情形使用,柯文哲也直說這個想法蠻務實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