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泡咖啡9萬7被秒偷 懷孕店員嚇哭:育兒金沒了

 

▲轉身泡咖啡9萬7被秒偷 懷孕店員嚇哭:育兒金沒了。(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吳宇軒/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間超商22日遭人偷竊,一名中年男子趁著店員背對著泡咖啡不注意,竟然將點鈔機上近十萬元的鈔票偷走,當時店員正打算去銀行才會把鈔票放在點鈔機上,而當時負責顧店的女店員已經懷孕九個月,現在不只生小孩要花費還得賠償遭竊損失,她真的無力負擔只好提供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能幫忙指認。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當時一名頭戴鴨舌帽穿著長袖外套的男子走進超商,接著向店員先買了一包菸,付了錢之後,男子發現在收銀機旁的點鈔機上放了一大疊現金,他立刻又向店員再點了一杯咖啡,還不斷叮嚀要加糖,但其實這杯咖啡只是障眼法,因為接著他大手一伸,直接把點鈔機的現金拿走,然後迅速走出超商外逃逸無蹤。

▲嫌犯立刻又向店員再點了一杯咖啡,還不斷叮嚀要加糖,但其實這杯咖啡只是障眼法,因為接著他大手一伸,直接把點鈔機的現金拿走。(圖/東森新聞)

嫌犯男子走進超商,抓準店員背對泡咖啡的短短三秒鐘,拿了錢拔腿就跑,而當時女店員又正在結算前幾天的營業額,才會把9萬7千塊全擺在點鈔機上,直到發現錢不翼而飛,懷孕九個月的店員甚至嚇到肚子陣痛。超商店長李小姐說:「她太相信人性了,太善良,沒有想到說人家會把她錢拿走。」

店長李小姐無奈的說:「她(懷孕女店員)就哭阿,就抱著我哭啊,嚎啕大哭這樣子,其實當下我很生氣,但我看她這樣子,我才想說算了,拜託大家當我們把這個人找出來……。」將近十萬塊的現金真的不是筆小數目,嫌犯輕易的順手牽羊將這筆錢偷走,但這筆錢對快臨盆的女店員來說,卻是存了好幾個月的育兒基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