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秀健壯胸肌! 寶弟葛兆恩:感覺外表跟個性都變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寶弟」葛兆恩日前為「愛在四月天」表演熱舞已經能在舞台上獨當一面,28日在微博分享半裸肌肉照,讓不少網友大讚很帥,還稱他是男神,寶弟已經逐漸變得成熟,他也坦言在父親高凌風離開後,「自己感覺外表跟個性都變了一個人。」

▲寶弟在微博放上半裸照秀出健身成果。(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翻攝寶弟微博)

葛兆恩過去不時會分享健身照片,紀錄下斷練體能的成果,28日難得上半身全裸,展現驚人胸肌,並留言「快!!!夏!!!天!!!了!!! 準備好迎接了嗎?」結實強壯的身材讓網友大吃一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喪父之痛後,葛兆恩調整好心態重新出發,目前就讀高中,還抽空接拍電視劇還擔任節目主持人,亮眼的表現深受粉絲喜愛,他還努力扛起家計,賺來的主持費也是補助家人的學費。他日前在臉書上傳與高凌風一起上節目的照片,有感而發地說:「不知道現在的我跟你聊天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一年半了,自己感覺外表跟個性都變了一個人。

▲寶弟自覺外表與個性都變了一個人。(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翻攝寶弟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