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不甩警衛勸阻 「突襲」高中舞會惹怒校方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從2013年底開始,飆車、吸大麻和砸雞蛋等,接連上演許多脫序行為。所幸在家人和宗教的感化下,他決定洗心革面,先前上節目也低頭向社會大眾道歉,但近日又被爆「突襲」家裡附近某所高中的舞會,讓學校警衛和校區高層十分不爽。

▲小賈斯汀和舞會皇后熱舞(左)。(圖/翻攝自網路、推特)

據國外媒體報導,小賈斯汀近日心血來潮,「突襲」家裡附近的Chatsworth Charter高中的畢業舞會,他的現身讓全場的學生嗨到最高點,不僅被人群團團圍住,還和獲選舞會皇后的高中女生跳舞。而他和學生們一起熱舞的模樣都被拍了下來,影片、照片瘋狂在網路上流傳,學生們對於此事感到非常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小賈斯汀突如其來的「串門子」,卻意外引起校區高層不滿,因為在進入校園時,保鑣活生生地推開學校警衛,而校方也怕學生們會因他的驚喜現身,而陷入危險之中。事後,他的發言人解釋,「當天沒人試圖阻止小賈,不應該把他汙名化,而且小賈的突擊對孩子們來說是一生難得且有趣的經驗,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小賈斯汀和學生們一起跳舞。(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