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蓋工廠全區保留跳票? 柯文哲:隨時空環境改變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萬安演習。(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在選前承諾將南港瓶蓋工廠全區保留,不過,台北市議員李彥秀質疑柯文哲承諾跳票,硬是在園區中間開了一條計劃道路,將歷史古蹟一分為二。對此,柯文哲28日下午表示,如果未來時空環境改變,要作改變還是可以,市府不是那麼僵硬的。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李彥秀指出,柯文哲選前多次表態,決定支持南港瓶蓋工廠全區保留,還在改變成真音樂會上簽署連署書,宣誓當選後願意保留瓶蓋工廠古蹟,將此地打造成國際景點,李彥秀批評,現在柯當上市長,卻不知道底下各局處正在悄悄打臉。

下午柯文哲視察萬安演習後,對此表示,當然當初有過承諾,但是送到都市計劃委員會後,按照都市計劃看,還是會選擇一個最適當的方法,也聽過副市長林欽榮談過瓶蓋工廠的爭議,雖然有開路,但那是人行道,緊急時才會給車子用。

柯文哲進一步強調,有一個大原則就是儘量全區保留,但還是要考量實際需求,都市計劃也能做一些修正,也不是像以前講過,如果時空環境改變,要做改變還是可以,市府不是那麼僵硬的。

▼南港瓶蓋工廠。(圖/李彥秀研究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