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做賊喊抓賊?女通緝犯帶毒品被逮 失控大喊:警察搶劫

 

▲做賊喊抓賊?女通緝犯帶毒品被逮,失控大喊:警察搶劫。(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女通緝犯在路上被警方攔查,因為怕被逮捕,遲遲不肯說自己的名字,後來警方要搜包包,她又堅持不肯給,最後竟然失控衝到馬路上,大喊警察搶劫!行徑非常誇張,讓警方也相當傻了眼,最後折騰了近30多分鐘,才將她上銬帶回警局。

屏東警方28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對男女行跡相當可疑,看見警方後神色相當荒張,持勤員警就在路口攔人盤查,但對方卻不肯交代自己是誰,員警向其中一名綁馬尾的女子問說,「妳叫什麼名字?妳叫什麼名字?妳到底在怕什麼啦!」問到都有點發怒了,但她就是不肯說,最後員警受不了,拿出人像辨識系統一照才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是毒品通緝人口。

▲警方在可疑女子的包包搜出安非他命2包、K他命1包。(圖/東森新聞)

員警懷疑通緝女子包包內可能藏有毒品,要搜查她的包包,對方堅持不肯雙方一陣拉扯,女子甚至情緒失控,拿著包包就往路邊衝,還大喊,「警察搶劫,警察搶劫啦。」讓員警相當傻眼大聲喝斥說,「甚麼搶劫!我們在搜毒品,我們有攝影,你不要亂來,我們現在要搜毒品。」

後來似乎女子的朋友也被嚇到,趕緊提醒她警方都有錄影存證,她才乖乖就範把包包交給警察,果然一搜就在裡面找到了安非他命2包、K他命1包,眼看再也藏不住,女子竟蹲坐在地上開始哭訴說,自己的家境有多可憐,表示自己經濟狀況不好,又說被警察嚇到了,身體不舒服要吃藥,藉口一大堆,讓員警很無奈,還特別幫他拿了水和鎮定藥,最後折騰了近30多分鐘,終於將女子上手銬帶回警局,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和通緝罪嫌將她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