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北市府喻為IS 柯文哲回擊遠雄:謾罵不必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萬安演習。(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大巨蛋安檢爭議,遠雄集團28日下午特地印製精美說明書,送到每位台北市議員辦公室,內容甚至將台北市政府比喻為恐怖組織ISIS。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這就不必要,還是回歸理性討論,「謾罵不太必要」。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遠雄特地印製「大巨蛋安全專業說明」,包含完整版與摘要版,不過,內容除了重申北市府所採用的日本安全疏散模擬軟體Sim Tread非國際通用外,更將北市府比喻成ISIS綁架日籍公民,「用BOT綁架財團,不就範就斬首」。

柯文哲下午視察萬安演習,會後他回應,不敢說市府的體檢報告完全是一百分,膽也不認為整個遠雄的計劃是安全的,總是要雙方互相檢討,但最後的結論還是大巨蛋必須在安全的基本條件下,再去考慮其他的方面。

此外,柯文哲還說,不管怎麼樣,最後還是會給台北市民一個安全的體育園區,這才是最重要的目標;針對遠雄的批評,柯文哲則認為不必要,也不會回罵遠雄,只是在安全的條件上互相討論,類似的謾罵就不太必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