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弄傷洛夫怕被暗殺? 歐利尼克道歉:我絕對不是故意

點評:但傷害已經造成了...

▲騎士大前鋒洛夫左肩脫臼,無緣下一輪賽事。(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綠衫軍塞爾提克中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最近成了騎士球迷的頭號公敵,他在季後賽首輪第4戰猛力拉扯洛夫(Kevin Love)左手,造成這位明星大前鋒左肩脫臼,被迫缺席下一輪賽事,他28日出面道歉,強調自己絕對不是故意的,「希望他能夠儘早康復,回到場上繼續幫助他的球隊贏球。」

冠軍大熱門騎士隊,季後賽浮現危機?當家大前鋒洛夫前役僅打7分鐘,就因為遭綠衫軍中鋒歐利尼克「夾手」,導致左肩脫臼,已經確定無緣第2輪賽事。歐利尼克瞬間成為克里夫蘭球迷的眼中釘,不少人都認為他當時是惡意傷人,這位7呎長人因此收到很多「威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受害人」洛夫也很憤怒,直指這根本是「二流聯盟」才會出現的骯髒動作,一口咬定對方是故意的;對此歐利尼克28日受訪時表達了歉意,「我想要向他遭遇如此不幸的事道歉,我希望他能理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歐利尼克(右)強調自己非故意傷人。(圖/CFP)

歐利尼克強調,自己從沒想過要故意傷害他人,「就像我之前說過的,說我是故意這麼做很荒謬,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傷害任何人,我想不會有人上場是為了弄傷別人,這真的就是一個很不幸的意外。」

這位7呎長人說,那就只是一個犯規動作,若是洛夫沒有脫臼,或許也不會有人說這是一個骯髒的動作,「我只希望他能夠盡快回到場上,繼續帶領他的球隊向前邁進。」

不過聯盟已經對歐利尼克祭出禁賽一場的處分,是故意還是意外,也只有當事人知道。

▼騎士季後賽之路浮現危機?洛夫第2輪將因傷缺陣。(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