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夫妻嗡嗡嗡 何瑞英:從未吃過媳婦煮的菜!

▲柯爸柯媽上節目,請來「柯蚊哲」探班!(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話題不斷,也讓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成為大眾關注話題。兩人28日應邀參與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節目錄影,柯媽還現場秀了一手廚藝;不過,當主持人張珮珊問及,柯媽與柯妻陳佩琪「誰的廚藝好?」何瑞英坦言,媳婦平時忙,從沒吃過她煮的菜!

柯爸柯媽今日應邀上「別讓身體不開心」節目錄影,何瑞英在小秀廚藝前,還十分專業得向現場工作人員索取圍裙;節目中也特別安排藝人洪都拉斯充當「柯蚊哲」,將事前不知情的柯爸柯媽逗得哈哈大笑。

何瑞英今日在節目中充當名廚柯俊年的「二廚」,無論是用菜刀備料,或是拿起鍋鏟拌炒,都十分有架式,讓張珮珊好奇詢問,「你的廚藝比較好,還是佩琪的廚藝比較好?」何瑞英則笑說,柯文哲夫婦婚後住台北,自己住新竹,以前周末上來時,陳佩琪都是買外食回來,可以說是沒吃過媳婦煮的菜!

張珮珊接著詢問,柯文哲夫妻結婚這麼多年,「是否很想嚐嚐陳佩琪做的菜?」何瑞英則笑說,「她很忙啦,我也沒什麼要求」,十分體恤媳婦的辛苦。

何瑞英還提到,中午從新竹坐客運上台北,大概一點就到了,這也是她第一次參與健康與廚藝類的節目錄影,十分新鮮;她也在錄影結束後開心得向工作人員表示,向大廚和來賓學到很多烹飪技巧,「收穫很多耶!」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