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正妹陳夢晨辣露E罩杯「南半球」 堅挺咪咪靠自摸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新人歌手陳夢晨年僅22歲擁有青春稚嫩臉孔外加22吋蜜蜂腰、E罩杯美胸及105公分美腿魔鬼身材。陳夢晨有著神似天后舒淇明星臉,第一波宣傳照更微露「南半球」,更強調處女作《咬一口》迷你寫真專輯,是12歲以下禁止購買的「輔導級」作品,就要讓青春期以上的男孩感到身體「微熱」。

▲陳夢晨辣露E罩杯「南半球」。(圖/大聲音樂提供)

陳夢晨原本在台灣藝術大學主修美術,原本在大學畢業後要被爸媽送到國外去念書深造,但因為對於表演唱歌有興趣,毛遂自薦到曾經培育出蔡依林、王心凌的「大聲音樂」試鏡了三次,才爭取到經紀合約。陳夢晨笑說:「當時我還當著老師的面發誓說我會很努力,才讓我的歌手夢實現!」

陳夢晨寫真封面微露「南半球」,秀出E罩杯美胸。她謙虛的說美胸是遺傳媽咪好身材,平常也很注意胸型的保養,「每天用乳液按摩胸部十分鐘是維持胸部好看的秘訣!」而她一出道就被手機遊戲及大型樂園的廣告客戶相中邀約擔任代言人,未發片就有千萬廣告預算護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夢晨辣露E罩杯「南半球」。(圖/大聲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