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91公分的壞處! 信「這個動作」笑翻網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信(蘇見信)是前信樂團主唱,不僅以高亢的歌聲走紅歌壇,擁有191公分高的身高也是特色之一。常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的他,28日PO出和友人到餐廳用餐時發生的趣事,讓許多網友看了之後捧腹大笑,直呼「真是委屈你了啊!」

▲▼信在微博上分享到餐廳用餐的趣事。(圖/取自信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1公分高的信28日在臉書上表示「能找家高一點的餐廳嗎?」並附上兩張自己撞到低矮樑柱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裡,他站得直挺挺,但二分之一張臉都被天花板遮住了,另一張照片則是上完廁所時,只能將身體彎曲、以駝背的姿勢踏出廁所門,因店家較小巧、天花板較低而苦了他。

此外,信的PO文發表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都覺得很好笑,還為他設想接下來可能出現的畫面「起身,轉身,一聲巨響......滿天繁星。」也有粉絲笑說「老闆應該沒有想過會有一個那麼高的客人來光顧吧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