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六月母憑子貴親授保養4秘技

Text/美麗佳人 Photo/六月facebook

生完小孩的第35 天就復出螢光幕前的女星六月,在懷孕前原本不重視保養,懷了寶貝小Star 後反而膚質、身材狀況都變得更好,也因此變得更愛漂亮、更重保養,絲毫不因懷孕而偷懶,生產完的第二天六月就進入保養備戰狀態,小Star在每天的10 點被送回月子中心的護理站後,六月就開始為期兩小時的保養作戰計畫。



1- 偏愛皂類造清潔
六月說她肌膚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清潔,尤其是有化妝的時候,洗卸更是重要程序,而她自己偏愛用肥皂來洗臉,特別推薦這次ERNO LASZLO新推出的小白皂,洗完臉後的保濕感讓她愛不釋手!

2- 少即是多保養法
六月平常只做基礎保養,清潔之後,擦上精華液跟乳液兩道步驟,來維持肌膚彈潤度,一整天下來也不會因乾燥脫皮而產生暗沉,她始終相信保養越少、皮膚越好。

3- 甚麼都吃,甚麼都不多吃
以「甚麼都吃,甚麼都不多吃」的飲食法則吸收營養、控制食量,讓懷孕期間只有增加5公斤,雖然不須特別限制飲食,但要低鹽低油。

4- 注重身體肌膚Q彈度
產後的六月不惜重本地全身塗上身體乳液,並在泡腳水中加入薑粉暖身,從頭到腳不放過任何部位。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顏美才敢真人秀!! 志玲姐姐凍齡保養3堅持
天王嫂「昆凌」懷孕初期保養4心法! 沒有不能說祕密
工作那麼忙 輕鬆一下又何妨!8個專屬懶女人的保養美妝狠招 (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