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鮮肉羅國龍 掀衣露出8塊腹肌

▲統一獅羅國龍掀球衣。(圖/翻攝自統一獅官網)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目前流行「小鮮肉」,中職小鮮肉球員有誰呢?統一獅粉紅小鮮肉唐肇廷、羅國龍,29日將參加「獅王英雄發燒星」直播,跟球迷在線上有約。

「小鮮肉」意指,長相英俊、可愛、年輕、體格又好、不排斥撒嬌賣萌的的男生,吸引許多女性的注意,把這群小男生稱為「小鮮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外野手羅國龍(圖/記者陳明仁攝)

中職可以稱為「小鮮肉」球員有統一獅唐肇廷、羅國龍、邱浩鈞,Lamigo桃猿鍾藍寅倫、梁家榮、林樺慶,義大犀牛簡嘉佑、林旺衛、范玉禹、方玄宗。中信兄弟陳家駒、王則鈞、杜家明等人。

統一獅日前有「英雄獅房話」,要球迷從潘武雄、鄧志偉及羅國龍3位球員中,猜一猜哪一位球員有腹肌?潘武雄說:「我本身很重視核心 我都是懸吊TRX來練核心,所以我有腹肌。」

鄧志偉說:「我平常都5點起床,去陪老爺爺老奶奶打太極,這樣日復一天的練習,讓我的腹肌從8塊掉到6塊,每一塊都比一塊還要漂亮。」

▲統一獅唐肇廷。(圖/統一球團提供)

羅國龍則說:「我有腹肌!我從小就陪我兩個哥哥一起練腹肌,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沒有,只有我有而已。」羅國龍掀開衣服,用手數有8塊腹肌,他說:「7、8塊還在努力中。」

統一獅29日下午7點「獅王英雄發燒星」直播中,現場訪問粉紅「小鮮肉」唐肇廷、羅國龍,影音直播網址:https://youtu.be/1ME3AbJpUqc。統一獅運動影音頻道:http://uni-lions.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