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沒有退路的1年 渡邊俊介獨立聯盟報到

▲渡邊俊介今年與巡迴表演者隊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籍投手渡邊俊介本季與獨立聯盟蘭開斯特巡迴表演者隊續約,他於28日向球隊報到,同時也在個人部落格上表示,若沒有獲得大聯盟旗下球隊所開出的合約,他的旅美生涯將在今年告終。

渡邊俊介將於今年8月滿39歲,他號稱「世界出手點最低的男人」,出手點離地僅5公分,他自2001年起效力羅德13年,2013年季後申請自由契約獲准,並以小聯盟約加盟紅襪,但隔年春訓時就遭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遭紅襪釋出後,渡邊加盟蘭開斯特巡迴表演者隊(Lancaster Barnstormers),整季出賽39場中有16場先發,8勝2敗1救援,防禦率3.37,季後他再到委內瑞拉冬季聯盟打球,出賽6場都是先發,1勝1敗,防禦率2.91。

渡邊今年與巡迴表演者隊續約,他28日報到,也已被登錄在球隊官網上。今年是渡邊赴美打球的第2年,他在個人部落格上表示,今年也會全力以赴,但若沒有獲得大聯盟旗下球隊所開出的合約,自己的旅美生涯將在今年告終。

▲渡邊俊介曾當選2屆經典賽國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渡邊俊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