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老婆花花懷孕7個多月 女兒挑戰「吃腳動作」超軟Q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F奶嫩模花花和大14歲的F.I.R.成員阿沁(黃漢青)2014年12月16日公證結婚,預計2015年10月左右補辦婚宴。而夫妻倆自從4月初宣布有了女兒「小花苞」的喜訊後,就常在臉書上分享愛女的動態,她27日到醫院產檢後將超音波照PO上網,告訴粉絲小花苞目前有多可愛。

▲▼阿沁和老婆花花的女兒「小花苞」目前已7個多月大。(圖/翻攝自阿沁、花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目前已經7個多月的小花苞閉著雙眼,很認真地吃自己的小腳ㄚ,鼻子似乎遺傳到媽媽,看起來非常挺拔。對此,花花27日產檢完很開心地把超音波照分享至臉書,並寫下「認真在吃腳的小妞,上次產檢是在吃手,以後應該是個吃貨無誤。」但她也對愛女再肚子裡的姿勢感到懷疑,不知道女兒是如何將腳伸到臉上,小花苞的「特殊動作」讓人以為在做瑜珈。

此外,花花看到女兒「小花苞」一天一天地成長,身為準媽媽的她表示每次都很期待產檢,看到愛女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模樣超可愛。而她為了即將來到世界上的女兒,已經做好準備、找好資料,包括嬰兒用品、服裝和胎教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