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三次助跑跳更高 空中扭擺轉轉轉!

▲Liam Terry上傳狗狗為了要咬到懸掛著的繩子嘗試助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助跑通常是在跳躍動作開始前先跑一小段,目的是讓接下來的動作更加順暢。一名男子Liam Terry上傳狗狗無論怎麼跳就是咬不到懸掛著的繩子,為了想跳得更高~更遠~,牠開始嘗試助跑,失敗幾次後跑到更遠的地方再次挑戰,網友紛紛稱讚牠是隻聰明狗狗,為了咬到繩子,真的是彈跳無極限,拚了!

Metro報導,Liam Terry上傳的影片中,狗狗為了想咬到懸掛著的繩子努力地跳呀跳,無奈繩子就是這麼高,不過聰明如牠,跑到遠一點的地方做一次助跑,可惜就差那麼一點點,不甘心的牠,索性跑到最遠的地方做二次助跑,失敗後又來個第三次,終於給牠咬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咬到繩子的狗狗還想把繩子扯下來,不過它沒有想鬆落的意思,於是狗狗就在空中扭擺轉轉轉,持續了半分鐘以上。Liam Terry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則表示,「你的狗不能做到這一點!」網友也讚嘆聰明的牠懂助跑的厲害!同時間也有點擔心一直不放棄地咬繩子,可千萬別受傷了!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以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狗狗助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