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女首相「胸口」新用途? 手腳俐落手機往裡頭塞

▲索爾伯格把手機滑進胸前。(圖/翻攝自以下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口袋了話東西要放哪裡呢?挪威女首相索爾伯格(Erna Solberg)找到了新方法,不怕手機沒地方放,很迅速、俐落地往胸前塞,立刻解決了沒有口袋的困擾。不過,這個不拘小節的一刻剛好被當地媒體拍下,消息傳開後,引來部分網友嘲笑,外界也批評這樣的舉動有失身分。

據《衛報》報導,索爾伯格做出把手機塞在前胸的舉動,是在觀看一場女子足球比賽時發生。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她用完手機後,旁若無人地將手機直接從衣領放進前胸,再拍了拍胸口。對此,她解釋,由於當天穿的衣服沒有口袋,所已只好出此下策,並強調自己平常絕對不會這樣做

挪威政治人物索爾伯格(54歲)是現任挪威首相、挪威保守黨領袖,是當地第二位女首相。她領導保守黨在2013年大選勝出,與右翼的挪威進步黨組建聯合政府。

▼索爾伯格在07秒開始放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