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紀拳王賽倒數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超猛訓練公開

點評:身心靈一切就緒是贏得比賽的關鍵。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拳擊界兩大天王的世紀拳擊之戰,將在台灣時間5月3日進行,由美國拳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對戰菲律賓拳手帕奎奧(Manny Pacquiao),帕奎奧為了這場世界拳賽卯足全力,NIKE團隊在旁全程跟拍,紀錄他的訓練過程。

NIKE《Inner Strength》紀錄片完整錄下帕奎奧的訓練過程,全程用錄影機在旁拍攝,並特寫他的上下半身,從影片中可以看出他驚人的出拳速度,以及靈敏的步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奎奧很享受訓練的過程,不論周圍是否有錄影機,或者一群圍觀者,他都絲毫不受影響,十分專注在練習目標,「你必須調整好心態,準備好一切的挑戰。」

身心靈一切就緒是贏得比賽的關鍵。」36歲的帕奎奧在影片中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訓練課程,熱身之後開始核心肌群訓練,接著從慢跑衝刺到樓梯訓練,最後和教練進行影子訓練。

帕奎奧清楚了解,想要擊敗美國拳王梅威瑟必須全力以赴,所以每天必須嚴格執行練習課程,「在勝利之前,艱苦的訓練絕對免不了,你必須先從中存活下來。」

▲帕奎奧(右)與梅威瑟(左)的世紀之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