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7萬改裝蝙蝠機車 大學生耍帥不成還吃5張罰單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想變成蝙蝠俠耍酷的人還真不少!嘉義有大學生仿效電影《蝙蝠俠》情節,花了7萬元將機車改裝成蝙蝠車,不但把後車輪加寬,就連後車座也改裝成能夠升降,耍酷行駛街頭。不過,這樣改裝通通不合法,員警攔查開了5張罰單,罰款近3萬元,耍帥不成反而損失慘重。

大大的後車輪,搭配左右兩旁變形的排氣管和車牌,這輛機車被扣回派出所顯得格外突出,原本只是一輛普通的125CC速克達,為了想和蝙蝠俠一樣酷,車主花費超過7萬元大改裝。

不但改變了車牌位置,車輪也比一般機車加寬了2.5倍,排氣管方向變了樣,就連機車後車座也能升降。車主表示,「現在時代在變,我們慢慢不追求速度,而是要追求整體的外觀好看。」

北門派出所員警是在27日傍晚,於中央廣場發現這輛違法改裝車,查扣回派出所時,現場還一度爆發衝突。最後員警一口氣連開5張罰單,罰款將近3萬元;年輕人耍帥不成反而吃上罰單,真是得不償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