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哥哥照顧妳一輩子! 陳維齡見11歲兒告白妹妹落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陳維齡和老公宋逸民戀愛8年,結婚12年,2004年生下兒子宋宏駿「駿哥」,10年後再生下女兒「喬妹」,家庭生活幸福甜蜜,也透過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她的兒子現在11歲,繼承了爸爸的體貼變成小暖男,十分疼愛妹妹,有次對喬妹說出一句告白話語,更是讓媽媽感動地流下眼淚。

▼宋逸民與陳維齡育有1子1女,最近臉書Po出哥哥照顧妹妹的照片,萌翻網友。(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名人臉書、微博)

陳維齡27日在臉書Po出一張駿哥逗小喬妹的萌照,無意間聽到兒子對小妹說:「喬妹,以後長大哥哥會照顧妳一輩子的。」她被那溫暖的告白感動到掉淚,寫道「為娘我不爭氣地哭了」,令網友紛紛留言誇讚兄妹情深,羨慕有哥哥真好,為這對小兄妹的互動感到窩心,同樣為人母的粉絲更是有感回應說:「聽到這句話,辛苦的一切值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