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邊境牧羊犬跳「啦啦」 站上主人腳掌「雙手」舉高高

▲荷莉與王牌擁有良好的平衡感。(圖/翻攝自Positive Dog Care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王牌」曾被澳洲節目「The Living Room」選為國內最聰明的狗,最近牠與家中另一隻邊境牧羊犬「荷莉」表演站立秀,開頭可以看到前者用兩隻後腳穩穩地站上主人腹部,而牠的搭檔接到青木(Aoki)的指令後,靈活跳上飼主雙腳後站起,兩狗一人的「啦啦隊」演出讓網友大呼不可思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牌在2014年獲封「澳洲最聰明的狗」。(圖/翻攝自Positive Dog Care粉絲專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荷莉年紀比王牌小,今年才28個月大,主人是一名馴犬師,牠們「異於常狗」的表演天賦吸引許多媒體注意;青木說明,希望能跟狗狗快樂地生活在一起,「我不會將這樣的過程稱為『訓練』,我們只是快樂地一起『學習』。

青木將荷莉與王牌的演出片段上傳到YouTube頻道,也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專頁,與網友們分享寵物的表演,希望兩隻汪星人的可愛演出帶給大家歡樂,傳遞積極正向的能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邊境牧羊犬特技馴犬師啦啦隊積木王牌荷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