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遴選資格 須具職棒總教練經歷

▲世界12強記者會。(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今年年底12強世界棒球賽確定由中華職棒組訓,中職28日召開4支球團會議,12強賽中華隊總教練必須要有職棒總教練資歷,並且提出選訓委員人選,將交由體育署在5月中召開棒協、中職的三方會談。

中職28日召開領隊會議,針對年底12強世界棒球賽的組訓進行討論,選訓委員人選約在13人或15人,建議其中一席會是球員工會代表,棒協秘書長、中職秘書長以及4支球團的都是其中一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總教練及教練團人選,中職表示,12強中華隊總教練應具職棒總教練資歷,再交由選訓委員提名,如果最後無法決定,再交給中職會長吳志揚裁決。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中華隊的支援團要有職棒規格,各隊防護員支援人數依各隊入選球員人選,再來決定防護員人數,每隊至少1人。

針對球員保險事宜,朱康震表示,也會提交給體育署,也會支援牛棚捕手、餵球投手。

▲世界12強記者會。(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