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蔡依林跳完舞「妹妹頭」變「中分」 她說…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27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她穿著一身運動勁裝出現,帶著全場女生一起大跳《PLAY 我呸》運動版,卻因為她平常都跳跟學員同邊,面對鏡頭時反而變成左右顛倒,讓她有點不知所措。被問到是不是換髮型,她則尷尬地回答。

▲蔡依林27日跳完《PLAY 我呸》之後頭髮變成中分(右)。(圖/取自臉書、記者陳明仁攝)

蔡依林私下相當喜歡運動,且不喜歡一成不變,喜歡多方嘗試,她表示最近想要試試看「攀岩」。演唱會要到了,她沒特別著重心肺的訓練,而是重量訓練,特別是下半身的部分,「因為常常跳舞,所以要讓腿比較有力。」剛在台上跳完《PLAY 我呸》頭髮就變自然中分的她,被問起是不是換髮型,她尷尬地笑說「它就自然變這樣了…反正運動嘛!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