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9.53美元卻給20倍小費 顧客暖心留言「去看兒子吧」

▲女服務生Brandi張貼在Imgur的收據。(圖/翻攝自Metr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美國一名女服務生Brandi在Imgur張貼讓她在工作時泣不成聲的收據,因為顧客給的小費比消費金額多了20倍左右,收據背面則有幾行簡短的句子,溫暖地解釋顧客慷慨的原因,「Brandi,謝謝你的服務,我聽到你談到有多想念兒子,用這筆錢去探望他吧。」在看到這段文字後哭到幾近崩潰的她表示,善良且有愛心的人真的存在。

根據Metro報導,當時女服務生Brandi在工作的時候談到很想念兒子,在回到廚房時,老闆給了一張收據,馬上讓她泣不成聲,因為顧客的消費金額是9.53美元(約新台幣295元),但卻給了200美元(約新台幣6194元)的小費,收據背面則溫暖地解釋顧客慷慨的原因,「Brandi,謝謝你的服務,我聽到你談到有多想念兒子,用這筆錢去探望他吧。」

Brandi描述當時地情況,「老闆給我看這張收據時,我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所以我哭得有點激動,接近崩潰了。」雖然不清楚Brandi哪家餐廳在工作,但能確定是她遇見了一位很好的顧客。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