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首款搭載安卓系統的平板Nokia N1登台價8,199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售價公開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4 年 11 月中旬,Nokia 終於推出旗下首款安卓平板,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配備 7.9 吋,解析度高達 2048X1536 Pixel 的 intel 四核心平板 Nokia N1,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稍早由台灣順發 3C 通路宣布開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199 元。

▲▼Nokia N1 由順發 3C 獨家代理,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199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從外型看來 Nokia N1 跟 iPad mini 有點相似,全機採用了一體成型的鋁合金,但是寬度較寬,大小為 200.7X138.6X6.95mm,重 318 克,配備 7.9 吋 IPS 螢幕,解析度 2048 x 1536,上方覆蓋 Gorilla Glass 3 玻璃,揚聲器設計在機身下方,輸出功率達 0.5W,播放音樂聲音響度、音質都在可接受範圍,採用的是 micro USB Type-C 接頭,特色是跟 Lighting 接頭一樣正反面都可以插入,共有黑、灰兩款,電池容容量 5300 mAh。

▲▼Nokia N1 共有灰、黑兩款,配備 7.9 吋 2048X1536 解析度 IPS 面板,全機採用鋁合金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Nokia 是首款採用 Type-C 傳輸介面的安卓平板,好處是充電時正反面都可以插。(圖/記者洪聖壹攝)

▲Nokia N1 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在硬體效能方面,Nokia N1 採用 64-bit 的 Intel Atom Z3580,2.3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PowerVR G6430 圖形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32GB,實際採用安兔兔跑分,得分 47117 分。

▲Nokia N1 的安兔兔跑分約在 5 萬分左右。(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拍攝效能上,Nokia N1 內建 Google 相機,主鏡頭 800 萬畫素,光圈 F/2.4,廣角 77.6 度,內建藍玻璃濾光片,支援自動對焦,可進行 FHD@60fps 錄影,前鏡頭 500 萬畫素,光圈 F/2.2,可進行 720P@60fps 錄影。

▲Nokia N1 前鏡頭 500 萬畫素,主鏡頭 800 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Nokia N1 主鏡頭實拍。(圖/記者洪聖壹攝)

▲▼Nokia N1 前鏡頭實拍。(圖/記者洪聖壹攝)

功能特色方面,Nokia N1 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除了提供省電跟快速瀏覽等特性外,內建 Nokia Z Launcher 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直接在螢幕上書寫的方式,直接收尋平板內所有自己想要找的 App,好比說要找 Gmail,只要在螢幕上寫一個 G 字,就可以快速找到跟 G 相關的應用程式,然後選擇 Gmail 應用程式,也可以直接寫上 Gm 來尋找。

▲▼Nokia N1 是諾基亞旗下首款搭載 Android 5.0 作業系統產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Nokia N1 北美建議售價為 24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7,700 元,台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199 元,預計五月上市,由順發 3C 獨家代理與保固,更多上市情報,可以到順發 3C 賣場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